專業、用心

我們的工作即是專門『解決問題』,所有沒遇過的問題對我們來說都是挑戰,而我們的職責所在就是以效率和熱忱的服務態度來面對,有任何疑難雜症,請儘管交給我們!

『我 們 修 不 好,絕 對 不 收 費 』

數據恢復服務範圍包括

何為數據恢復、資料救援
所謂數據恢復與資料救援是指電腦中的資料因病毒、硬碟出現故障、操作者失誤等原因發生數據資料遺失時,我們藉由數據恢復的方式來救援資料的服務。若讀碟時不轉動或有異聲,請立即停止將硬碟交由最專業的數據恢復中心維修,不要再開啟避免損傷碟片。

數據恢復類型
  • 硬碟:PC、筆記型電腦、伺服器、 RAID等所有硬碟
  • 伺服器/RAID ARRAY:文件伺服器、郵件伺服器、 Web service 等
  • 資料庫:MS-SQL 、 MYSQL 、 LOTUS、 NOTES 、 Oracle 等
  • 其他儲存媒介:記憶卡、隨身碟、Zip、CD、DVD等
  • 最新熱門項目:相片恢復服務,不要讓病毒抹滅您的美好回憶,相片恢復的服務可以幫助有這個困擾的您
數據恢復支援的作業系統
MS-DOS ,Windows98/ME/NT/2000/XP/8/Vista/10, Windows/Linux/UNIX/Solaris/蘋果電腦等

支援的文件系統
FAT16、FAT32、NTFS、NSS、HFS+、EXT2/3、RAID LEVEL等

價格標準
資料救援費用由硬碟的容量及使用的作業系統和產生故障的原因決定。

資料救援所需時間
資料救援時間因故障狀況而有所差異:軟體損壞救援時間二天以內;物理故障救援時間要依檢測狀況而定。

付費方式
待客戶確認資料救援之後,待收到客戶款項,即交付救援出之資料。


方便 - 我們便可以讓您足不出戶,電腦得到專業的維護。
快捷 - 承諾2小時內快速抵達現場,全心為您著想,解您燃眉之急。
經濟 - 承諾修不好不收費,專業服務,物有所值,既實用又節省開支。
專業 - 所有技術人員均備有香港政府及微軟認可之專業資格,百分百保證及信心。
信心 - 多年實戰經驗,非一般質素參次的維修員可比。
廣泛 - 服務範圍廣泛,當中包括全港十八區 

電腦維修

親臨維修中心前,須提前預約
Before visiting the repair center in person, you must make an appointment in advance.

電腦維修